blog tracker
Discount Promotion

Wednesday 20 July 2011

20.7.11开启

  看着身边的朋友开启部落格,写下他们最感动的词语,突然也想开个来写写自己的心情、心事。说真的,身边没什么知己,也没有家人的支撑,每次心情很不好的时候没有人可以倾听心事,每次很多问题都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中立的答案,每次在面子书的发泄只会令到问题更大。

  我不是个开朗的人却时常挂着嬉皮笑脸来面对人,很多人都说羡慕我每天都这么开心,好像没什么烦恼。唉,笑脸迎人确实没什么困难,可有谁知道独自一处时的难熬?这个时候脑子里总爱想起所有不开心的事,所有的烦恼一下就涌进来。。。才知道面对人的时候原来是我的微笑在遮盖我的痛苦。很多时候很想拿起电话拨通生命辅导热线,可惜想不出该怎样开口说。

   身边没有一位知己,就连老公也不适合成为聆听者,他不能解决问题,他只能把问题搞得更大,爸爸妈妈更加不能倾听我的心事,因为打从一开始阿妈就不赞成我嫁给他。无奈,妈妈你不知道他是我遇见最好的男人之一了,这老公是最爱我的了,最幸福的人不是应该找到一个比自己更爱自己的人吗?

  好了,这个部落格开启后,可以在这里发泄了,以后就把心事写在这儿吧。我的心需要修补了。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